close

2015日本新春福袋第二發!!

E hyphen小福袋,外套有黑和米可以選,選了米色外套款,以台幣2500左右價格購入(也是跟喵)

DSC_4517.JPG  

這袋其實原本是我那個害我入福袋大坑的捧油預購的,可是因為在等待福袋的期間

她自己逛淘寶逛一逛找到了本命米色牛角外套,所以這袋就不想收了(默)

 

但是呢聽到她想轉手我很開心,就馬上拜託她留給我哈哈哈

我自己這次想衝日本福袋其實就是為了米色外套來的(對我就是個沒有米色大衣外套的忍)

那時還沒收到allamanda福袋,不知道會拿到什麼樣的外套

(雖然已看到日本咩的少許開箱照發現有人拿到米色牛角,但心裡還是擔心自己的袋沒有)

想說既然ehyphen這袋外套已確定,風格又不會跟自己不合,就義無反顧地接收了

ehyphen的大福袋我反而比較興致缺缺,因為公布的兩款外套款式我看了覺得沒有很愛

 

還有個小插曲是我妹太晚才跟我說她也想要訂福袋(他想要EME的粉色或藍色大福)

可是各家預購都已經結束了阿追加也來不及了只能等棄標

我超努力幫她問的(然後我妹又很挑LF也不愛),我想說如果真的沒人棄標EME,那這袋先收了之後也可以問她要不要畢竟是姊妹牌

殊不知燈冷~~~~她還是沒有愛

 

我是在1/13收到福袋的,但在這之前已經有不少開箱囉!!

我有先爬了一下別人的文,發現內容物差距其實非常小耶,只有一件會比較不一樣haha

大合照之後準備來一件件看囉!!


 

第一件 4900円 (福!!)

DSC_4522.JPG  

是件對我來說非常長的長版襯衫XD

質料偏厚,很舒服,這個花紋也很實搭

不過拿出來的時候有股淡淡奇怪的塑膠味

只不過我是個哈比矮子女,實穿後...

DSC_4524.JPG  

DSC_4525.JPG  

怎麼可以被我穿得這麼像睡衣阿XDDDDDDDDDDDDDD

明明就有人穿得很好看的說!!!

但也可能跟我自己拍照拍不到腿有關啦,我自己看鏡子裡的樣子其實覺得沒有照片這麼像睡衣~

真的很舒服,這件我喜歡!!!

 

第二件 5800円 (福!!)

 DSC_4523.JPG  

圓領白色毛衣

摸起來很舒服耶不會刺刺,厚厚軟軟的,我好喜歡阿~~~~~~(抱緊)

因為一直擔心白色冬衣會顯胖,所以儘管很想要要一件白毛衣

但自己卻一直遲遲沒有入手任何白色的冬天衣物(除了阿罵保暖內衣之外)

從福袋中拿到這件覺得實在是太棒惹,省去我自己想買白毛衣在那邊又挑三揀四花時間

懶惰的直接套上剛剛的襯衫

DSC_4526.JPG  

DSC_4527.JPG  

DSC_4528.JPG  

我覺得搭起來其實滿可愛的哈哈哈,有種慵懶睡衣

真的跟剛剛的allamanda福袋風格很不同呢!!!

有要買福袋的人務必好好研究各品牌的風格才不會買到自己的雷唷

 

第三件 5800円 (普)

DSC_4521.JPG  

實體顏色跟上圖比較像

DSC_4520.JPG  

是我看到人家開箱後就一直很期待的酒紅色小裙(扭~~)

我對酒紅色非常沒有抵抗力,我指甲油光是各種不同的紅就差不多有十罐以上(雖然在男人眼中都一樣)

酒紅色真的是很女人的顏色阿~~~~~~~

不過雖然這件的顏色我很喜歡,料子卻讓我有點失望,我覺得稍微有點太薄了

就算冬天穿厚厚的保暖褲襪,裙子也是要有點厚度才比較溫暖阿不然屁屁好冰欸T^T

布料是舒服的,腰圍是鬆緊,唯一讓我覺得扣分的點大概就是厚薄度了(但是扣很多分)

如果是厚布料,可能質感也會更加分

附上超懶惰實穿

DSC_4529.JPG  

等我爬了人家的文之後才發現"噢~原來搭襯衫才比較對",但我很天兵的搭了毛衣還紮進去哈哈哈哈哈(好丟臉)

這裙子就算薄,但光是顏色在我心中就勝利了,所以儘管屁屁可能會冰冰的但我還是很喜歡它XD

最後評語給他個普而不是福是因為我對他期待有點太高惹(蓋章)

(忽然發現其實白色毛衣單穿可能也會不錯看~)

 

第四件 4280円 (福!!)

DSC_4518.JPG 

 

DSC_4519.JPG 

這大概就是每個袋會比較不同的單品了,我有看到別人拿到長褲或是白色短裙的開箱文

這件小裙子我豪喜歡阿~~~~~~~~~!!!!!!!!!!!!!!!!

這件的布料就比紅色的裙子厚多了,然後一樣是鬆緊腰圍,這件的F size對我而言有一點鬆

我掀開後才發現它其實是褲裙,內裡的滑順布料做成了安全褲的樣子

依舊附上懶惰實穿,沒辦法,拍完allamanda已累XDDDDDDD

 

DSC_4530.JPG  

這個花色豪好抗~~~~~~~十分戳中我的心>///////////<

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居然開到這一咖,還好有跟朋友那邊接收(拭淚)

 

第五件 12800円 (福!!)

這件就是官方公布的長板連帽外套啦!!

...寫到這邊才發現我竟然沒有幫他照獨照哈哈哈哈哈好糗喔

我原本還想好好"歐漏"(台語)一下它的料子跟質感我滿喜歡,殊不知我根本忘記近拍它(倒)

有點像是羊毛氈的布面,裡面有滑順內裡,厚,穿起來會暖!!!!

只不過我這個矮子依舊有點穿不出它的美好(或者說我後來已太懶惰沒有認真拍出他的優哈哈哈)

 DSC_4532.JPG 

扣子不要扣起來比較好看我覺得,但是這張沒有把衣服調整好,不太像真的有打開XD

打開穿的樣子就跟官網的圖幾乎一摸摸一樣樣,其實還不錯

 

DSC_4536.JPG  

...只是扣起來穿就好肥胖,真的好肥胖,怎麼回事ఠ_ఠ

應該也多少跟品牌風格有關,所以剪裁比較沒腰身(是嗎?我亂說的,我其實不太了解XD)

不過好加在我也是沒有這種外套,所以這件拿到手試穿後還是覺得很開心

如果單獨去買這種米色大衣排扣外套的話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啦我想

不過這件是福袋商品嘛,已經覺得很超值了,畢竟跟自己的既有服裝不重複而且質感不錯自己對它也有愛ˊˇˋ


 

清算時間,整包算下來價值33580円,換算台幣是10074,這包用台幣2500左右購入

結論:E hyphen小福袋,福!!!!

不知道大家覺得福不福啦哈哈XD

去年太晚了解日本福袋代購這回事了,已經噴太多錢在美妝所以預算不夠

只能小買兩袋,以及一包月底才會飛來我懷中的PJ奶罩

買福袋除了碰運氣之外其實功課做夠真的很重要,了解各家風格之外,代購也要稍微比價一下

我覺得喵真的是人很好的代買,回覆速度都很快而且態度超好的

相較之下今年幫我妹詢問福袋的另一家我就不是很推了,可能真的很忙,但拖了兩天才回我line實在有點囧

 

今年入手的這兩袋我都覺得福,很大原因大概是我這些類型和風格的衣服都不多

重複性低、對我而言又可穿,就真的就很划算了

 

期待明年的新春福袋!!!(殺毀居然現在就在期待了)

希望好手氣能延續下去,我明年要買更多XDDDDDDDDDDDDD(被打飛)

 

感謝您的耐心收看~~~~~~

希望月底寫PJ的時候還有人要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hihyeh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